{{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抗菌 ‧ 安心 ‧ 簡單

造型圓潤蓬鬆宛如舒芙蕾,妝點上甜點般的色彩,讓孩子愛上自主吃飯,好習慣養成從此不費力 ! 首創採用 304L 抗菌不鏽鋼材質的寶寶食器,高達 99% 以上的抗菌濾給予寶寶安全無虞的美味好“食“光。

繽紛 ‧ 可愛 ‧ 安心

造型童趣可愛,用色繽紛多彩,襯托孩童天真爛漫的時刻。全系列採醫用鉑金級矽膠,讓孩童自由自在探索於食材原味的美好與豐富,每一刻都是喜悅而值得慶祝!

簡單 ‧ 實用 ‧ 安心

由孩童出發,設計大人專用的育兒餵食輔助用品。以嚴選材質與貼心功能設計,打造兼具實用性及符合大人使用需求的單品,CHUBBY 系列攜手父母從此育兒更從容優雅。

簡單 ‧ 耐用 ‧ 安心

簡約、堅韌,更聚焦於功能面。嚴選日本 J420 不鏽鋼材,其高硬度特性更被稱為刀具專家。多功能可拆件,剪切便捷省力,是超越想像的厨房料理必備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