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濾芯沐浴 #madeinkorea 
💧「𝐸𝓃𝒿❀𝓎 𝒴❀𝓊𝓇 𝐿𝒾𝒻𝑒.𝒯𝒽𝑒 𝓌𝒶𝓉𝑒𝓇 𝓎❀𝓊 𝓉𝓇𝓊𝓈𝓉」

🧖🏻‍♀跟你的鐵鏽、水中餘氯Say Goodbye👋

🛁香氛/一直以來都是營造生活氣氛舒適的用品
同時也能舒緩平日工作緊繃,如果可以大家應該都希望無時無刻能待在香氛渲染的環境裡。
🚿
「現在你僅需要打開你的花灑就能辦到。」🚿

這次很開心收到來自韓國的Nemowater的維他命香氛沐浴系列,讓你從打開水的那差那就能開始享受被療癒的感覺😌。

Nemowater 100%為韓國🇰🇷製造,
廠商曾專研究和生產使水變得乾淨的過濾配件,由此而知產品有很高的品質保證。

🧼來介紹這幾樣厲害的產品吧~

🚿純白過濾蓮蓬頭

💧外觀由環保材料PETG製成。
有著與玻璃一樣的透明度,非常有質感且接近玻璃的密度,耐化學腐蝕、耐衝擊,如鑽石般耐使用!
花灑部分使用超精密製法創造出能過濾水中泥沙雜質以及鐵鏽,這款也能加強水壓省水節能,
我使用時真的水都開一點而已水壓就很強囉~而且它體態輕盈很好使用喔~

 

 

🚿純白淋浴軟管

💧此軟管有專利設計不易纏繞,也能減少水漬殘留,同時它是重結構加強耐用性。

別看它外表單純簡約,它可是有五層堅硬的結構,讓你洗澡的過程極淨,消光白的質感外表完全百搭任何浴室。
而且它真的非常柔軟使用時部會有軟管過於僵硬的感覺~

 

🚿維他命香氛沐浴濾芯(共七種香味可選)

💧外觀非常小巧可愛有設計性,它能加強肌膚補水保濕,去除水中餘氯和你擔心洗到廢鐵水的疑慮。
同時增添香氣讓你洗澡同時兼顧保養,我這款的味道是爽身粉真的很香!
而且真的是那種小寶寶的清香味,宛如埋頭蹭在小寶寶胸口的感覺,溫暖又乾爽!
洗完整個浴室都還瀰漫著這股溫暖的味道呢。

 

 

💧Nemowater 從官網真的能看出他們的用心和對自家產品的信心還有非常非常嚴格的把關每項產品,裡面有許多國外國內合格檢驗證書📄。
有興趣的朋友除了可到官網購買也能仔細逛逛他們的官網,圖片區有許多動圖解說的非常清楚喔!

💧目前消費滿$299即免運💧🛒

Nemowater官網🔗:https://www.mu2020.com.tw
IG : @nemowater.tw

 

 

via. amber

 

#香氛沐浴 #香氛濾芯 #nemowater #nemowatertw #花灑 #維他命 #衛浴設備 #過濾蓮蓬頭 #韓國香氛